close

20080920

因為體質特殊的我 懷孕時幾乎是足不出戶的

這就算了.....  愈到後期 簡直就是只能臥床

連要下床上廁所都有點吃力   更別提洗澡了

所以懷孕期間都是老公幫我才有辦法洗澡 

生活上很多瑣碎的事情根本無法自理

三餐也都是婆婆每天辛苦的幫我準備

因為她還要做生意 所以每天還要替挑嘴的我準備三餐

其實真的很感謝她

說到這其實有點無奈啦~~~

懷孕時胃口很差 連之前愛吃的東西 一懷孕之後幾乎都不想吃了

搞到連老公有時候都很無奈

再加上跟公婆的飲食習慣本來就大不相同

所以經過長時間的磨合 還是不能 match 

我自己也很無言.......

因為....我也不想這樣

就這樣~~ 好不容易熬到滿月了

見到陽光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好刺眼

(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

但是仔細回想.....  我應該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見到太陽公公了吧

難怪會覺得刺眼  !!!

因為產檢也是都選晚上的時間

所以~~ 現在回想起來

實在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熬過來的

很多朋友也都這樣問我  but ....

我只能說 I don't know why !!??

小米滿月的那天  心裏有很多說不出的喜悅

不過....

其實最想說的就是 : 感謝公公婆婆這半年來的照顧 !!

還有我最愛的老公 這十個月以來的照顧&關心以及包容

DSC00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