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娘家總有種奇怪的FU~

不知道該怎說才好??!!

可能是從我上次講完"那件事"之後.....ㄚ娘對我有點感冒吧!!

P.S. "那件事"就是....(一言難盡)

        某天去買四海豆漿...with狐狸&小米~~跟老闆其實算有點熟吧!!因為之前常常光顧的關係

        我娘家那邊的人也很喜歡吃那家的東西....狐狸跟小米下車去買...我則是待在車上等~~

        結果~一買完上車之後就覺得狐狸的臉色怪怪的.....

        一下子後~~

        狐狸說: 剛剛老闆跟我說你哥前幾天也有來買~他說你家的小米脾氣超差的...而且還常常欺負她女兒!!

        我: (聽完其實有點不爽....但是我又必須先安撫狐狸的情緒....)

        狐狸又說: 我們都不曾到處說他女兒的是非...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我: 會這樣說別人的人就表示他女兒也不怎麼樣ㄚ?!!

情況大約就是如此~~~~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之前也去同一家美容院

我哥帶他女兒去美容院...也是一直講小米有多壞多會欺負他女兒~~~

是事後我去洗頭老闆跟我講的....

因為老闆跟我也算熟所以她這樣跟我講

我就覺得~~

奇怪了~我哥是不知道我跟老闆都很熟嗎??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實在是很白目到了極點)

就連震旦行的cherryㄚ姨跟我超熟的....

他也是常常三不五時喜歡去那兒數落小米的不是給別人聽~~~

在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通常會去的店就那幾家...

常常也都是同一家人去的店都是那幾家~~

我實在不懂他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之前他常常這樣我都沒有跟阿娘講

是直到後來去買豆漿事件...

實在是令我不爽到了極點我才回去跟阿娘講

沒想到~~

一講下去會造成彼此的隔閡

是我太衝動嗎??

這次跟阿娘講完後~~

他根本不信自己的兒子會做這種事!!反而有點懷疑我搬弄是非~~

ㄚ娘聽完後也是更不爽的回我說: 那老闆也不對ㄚ~~明知道我們是一家人還這樣亂講話!!

我心想: ㄚ現在是怎樣ㄚ!!明明就是你兒子錯你還要怪別人!!??

他如果別沒事找事做~~會有這種事情嗎??

~~~~~~~~~~~~~~~~~~~~~~~~~~~~~~~~~~~~~~~~~~~~~~~~~~~~~~~~~~~~~~~

從那之後我也已經好一陣子沒回娘家了....

不是因為這樣刻意不回去

是那邊有人得了A型流感

因為怕傳染給小米所以我就盡量避免

~~~~~~~~~~~~~~~~~~~~~~~~~~~~~~~~~~~~~~~~~~~~~~~~~~~~~~~~~~~~~~~

我爸媽一直以來好像都只會寵兒子...

寵到一直無止盡的幫他擦屁股...

外面欠一堆債~然後就只會躲回家要老的幫他解決

連自己的婚姻搞成這樣....

還要留個拖油瓶給老的拖....

自己什麼都不管~

整個心都在他馬子身上....

工作也是常常換來換去....

我真的覺得

他走到哪裡都跟人家不合是不是因為他那愛無中生有的個性使然??

~~~~~~~~~~~~~~~~~~~~~~~~~~~~~~~~~~~~~~~~~~~~~~~~~~~~~~~~~~~~~

小米脾氣的確不是很好~~

為娘的我針對她的脾氣這點也是超頭疼的....

我也是有在敎....

能夠叼的我也都盡我所能在叼了....

可是身為舅舅的人有必要每次都要把別人的小孩搞到抓狂...才到處去說別人的小孩有多壞??

他可以一直無止盡的捉弄別人的小孩....把別人的小孩搞瘋他才甘願!!

什麼叫做適可而止他一點都不懂!!

別人只要糾正他女兒的行為他就超不爽的立刻把女兒叫到他旁邊!!

好像他女兒才是人....

別人的女兒都是........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