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朋友提起了這個!!

其實原本一無所知的..

但是自從上去度假做了SPA之後~真的令我驚覺~精油真的是個超神奇的寶!!

聽喆媽說了他們一家的狀況之後~

一開始其實還覺得很塔羅~哈...

想不到有什麼比塔羅牌還要合適的形容詞!!

就醬~

今天是小米第一天用油~前一天精油阿姨就把我們一家所需要的淨陶該用的油都調好了!!

小米&我~都是需要精神層面的油...所以我們倆的幾乎可以共用!!

一早起床~幫她滴了香香在她的項鍊中!!

哇塞~她超愛的...還幫她用了氣管方面的調油!!一樣是超級愛~~

一整天~她心情很好..完完全全是之前沒有過的!!

為娘的我看到她這樣~心裡也是很開心!!

一直到了晚上~

她老北下班回家...正要開始吃飯時

她居然就跟她老北盧了起來~~

一整個破功

不過後來~她老北還是有陪她玩一下下...情緒才漸漸回復!!

話說回來~

經過我一整天的觀察下來

今天這樣應該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唉~做父母的心願就是這樣~只要孩子開開心心就好!!

縱使每次在擦油時~我都覺得我把鈔票往身上抹......

但~健康是無價的!!不論心理&生理~都要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