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九年來的求子路.....目前的我~真的非常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

這七個多月以來~除了每天繞著孩子忙....還是忙~

忙碌之餘~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兼顧....

每天的心情更是繁雜到不行....總是有人講一些我不想聽的言語~很想叫他閉嘴....但是其實她也很可憐沒有對象可以說話~因為如此我就要委屈我的耳朵....但我的心情又有誰懂??你們只想到自己~有誰顧慮到我的心情呢???

狐狸家的事就更別提了~半斤八兩.....原以為有了DD~大家的關係可以慢慢改善....算了~還真是我想太多!!只是更造就了他們得寸進尺, 外加重男輕女.....

原來~家人=假人..... 虛偽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