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6~

小米上小班後的第一次聯合運動大會~

不論是小米還是我都是第一次參加

以前都只能幫別人的孩子拍照.加油.今年終於輪到我了!!

小米也期待了很久~但我卻很擔心.....

因為她往往都是在重要的關鍵給他卻場了!!

從一開始老師通知要去預演...我幾乎都有參予~

因為根本不想錯過有關於小米的任何重要的時刻~

第一次預演

           練習整隊~運動員進場                        東張西望的小米^^

page.jpg  

個人賽練習(整隊中)

真的很好奇"運動會"在小米的想法裡會是什麼??

 

從預演的過程中~真的覺得老師的安排真的很用心~

光是看完預演~我的眼淚就在眼框裡打轉了!!

終於~

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來~

一大早~小米仍然是賴床賴到不行~

一直到~把拔說:今天要運動會喔!!她才突然回神@@

一到大甲體育場小米就有點失控了!!

因為她看上了場邊的溜滑梯....

好險溜了一下下她沒忘記今天的重頭戲!!

時間一到就往報到處集合~當然要應景的跟老師&同學來張合照!!

DSC03754.JPG     

小米的老師美吧!!但是小孩好像都還沒睡醒的感覺!!

辛苦的老師們一大早就來佈置會場&彩排預演~

DSC03750.JPG  

這兩位長的很像吧!?但他們只是同班同學!!

所有的家長都想把自己的寶貝最重要的時刻好好的捕捉下來~

導致現場真的有點給他混亂...所以本人拍的照片有好幾張失敗

精選的大多在相本裡了!!

這是小米今天唯一參予完整的運動員進場

之後的大會舞...趣味遊戲...通通失控~因為想睡覺了!!

平常每天放學回來大會舞都要跳N次的說...

緊要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