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這半年自己到底過著怎樣的日子,也不知道這篇文到底該不該PO~? ?

幾乎是在同一個時期開始~~

不安.焦慮.期待.期望....

因為保護太過決定讓她出去闖一闖~但在同時卻也擔心個不停...

希望她能更好~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但是卻也在同時自己每天都在掙扎中度過

因為學習~犧牲了很多....

他們說:這是必然的經過~要成功就是要有所犧牲!!

沒錯~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把這些掙扎好好的調和!!

一切通通都是結果論~但.....我卻不停的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家族的壓力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難道~我要這樣繼續下去??

狐狸說:就因為當初他們選擇了事業成就了今日..所以他們一直要我們朝著他們的目標走!!

是吧!!??

就因為我不夠自私~所以我無法放著小孩&家庭不管!!

我突然佩服起那些職業婦女...可以同時兼顧家庭.老公&小孩~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當了八年的家庭主婦吧!!

記得上次跟朋友閒聊~提及他"曾經"懷孕的消息....一方面替她開心...另一方面也佩服她的決心

為了不想因為孩子而改變現況...她亦然決然的決定我突然覺得~

是不是我不夠為自己想今天才仍然在為了別人過日子!!??

我真的覺得~我該自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