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第一天要去學校報到....我居然比她還要緊張

真不知道是她要唸還是我?!我想~應該是擔心大於一切吧!!

不擅長人際關係的他~我真的是超擔心的!!

以前別人的孩子要去上學....我還能鎮定的說風涼話!

要報到的前幾天~一直瘋狂洗腦外加心理建設.....

她每天看姊姊們背書包上學...學校又有溜滑梯....

她都以為姊姊們是揹書包去溜滑梯~@"@~

008.jpg  

一進教室~第一位認識的是助教Audrey~

她細心的帶著小米認識新環境...新朋友~

一進教室裡面已經是一大堆玩具...應該是要讓小孩分散注意力用的吧!!

玩了好一下子~老師用眼神告訴我要慢慢離開小米的視線.....

那些玩具小米似乎不感興趣.....隔了一下子他開始在教室東晃西晃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他們班上的小女生還真少~第一天報到只有5位

而且一個比一個冷靜都沒哭~反而是小男生...像無尾熊一樣哭到不行!!

這幾張是我躲在牆角偷拍的.....冏的是~

小米突然大喊~麻麻你在幹麻??喔~她居然發現我了!!

010.jpg   

隔了一下子~鐘聲響了!!

要開始吃點心了~

O My GOD!!第一天就吃小米從來沒吃過的.....穀片+牛奶

009.jpg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向我求救

而且一點兒都不想碰那一碗!!

其實第一天老師也還不了解小孩子的習性...幾乎給的量都不多

因為小米實在是挑食的可以所以我還是要她習慣學校的餐點

後來老師說要小米先把乾的穀片吃完再喝牛奶.....

因為怕她情緒開始失控所以後來我就離開了~

一直告訴自己~自然決定了就該放心交給老師!!

離開教室前~又參觀了一下

011.jpg  

專業幼教機構的氛圍真的很不賴!!

然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