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剛剛逛完瓜瓜的部落格...

哇塞~好認真的馬迷....我實在是要檢討!

明天是小米要升中班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好忐忑....

以前~都會事先跟她心理建設..但是這次卻只有淡淡的提醒她~我想我應該要試著讓她慢慢去學會面對!!

最近不管裡裡外外上上下下,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寫....但我卻沒有及時的把他一一記錄下來!!

一方面在等待小班老師把照片整理好...一方面~我也該好好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

加油阿!!我最愛的小寶貝~學習是源源不絕的...升班之後希望你能好好學習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負責!!

即便把拔總是說我對你太嚴格...但是~絕對不是在挑剔你...是希望你能站的更穩!!

麻麻愛你~也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