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之前心裡實在有超多感觸....卻不知該從何講起??

前陣子和 S.H. 聊天~~ 她與我提及..這趟回來她超不適應台灣的人 事 物.....

起先我原本有些疑惑....稍稍聊了一下之後我終於了解...

在國外待久了~~會有不適應是正常吧!!?? 但是其實我也頗有同感

並不是要說自己有多清高....而是現在的人真的很奇怪~~

在公共場所如果講話音量稍大一點....就很容易引人側目 !! 更別提講到忘我時候....

S.H.說在美國不太有這種情況!! 觀念吧~~

舉例而言.....

原本"Costco"對我而言其實是陌生的...因為台中這家是在我待產期間開幕的...

所以它在哪??? I don't know!! 直到最近~~~

小米外公說要帶我們去....反正也無聊就跟著去了

其實我對那種地方實在是沒啥興趣..總覺得台中的shopping mall已經夠多了

應該都大同小異吧!!??不過第一次去的確讓我有點傻眼....就外觀來說充其量就是個倉庫吧....

一進到裡面... 整體的fu挺不錯的...服務人員也很貼心... 逛完之後其實印象超好

but but but~~~今天又去了一次 !! 因為想吃牛肉捲

坐電梯時發生一些小插曲卻讓我今天的好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因為小米外婆腳不方便....車子又停在B1...walking對小米外婆來說簡直就是"吃力"

所以我就陪她搭電梯.... 電梯的上方明明摽示著 "僅供行動不便&老弱婦孺搭乘"

台灣人實在是懶的可以....電梯內已經有人是坐輪椅...我還用推車推小米....

而電梯內明明也已經有兩台購物車....這時候有個中年男子也推折購物車硬要擠進來!!

這就算了!!明明很擠他還一直指著我們的鼻子指揮著要我們站旁邊一點讓他進來...

拜託~~ 後來都已經挪位子讓他進來了...他仍然不滿意!!硬是要我們往旁邊站....

我當下就超火大了... 就跟他說: 位子明明就夠大幹嘛一定要別人照你的方式勒??

他仍然執著他自己的想法!! 一直碎碎念.....

我一直耐住性子....心想~~如果再再繼續 ㄐㄐ歪歪下去我就要把電梯門關上....

好手好腳的還要跟人家擠電梯.... 搞的我心情已經超差的....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現在的人實在是不友善又自私....更是膚淺....

總以為去那種稍為與眾不同的地方就能提高自己的身分地位.... 是怎樣ㄚ??

說穿了~~不就是個 mall 而已....唉~~令我無奈又無奈....

只因為他們的會員卡要付費嗎?? 東西都是進口的嗎?? 不全然是吧!!?

無論買任何東西不是跟買衣服一樣嗎??

再美的衣服儘管根本就不適合自己...穿在身上有意義嗎?? 反而更加暴露出自己的缺點罷了

唉~~感慨....... 這個社會到底生了什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