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1

某天...和把拔突然聊到something about Melanie --- 小米 很多時候我只能說...每天和孩子黏在一起實在很煩....尤其是每天一對一的相處有時候甚至會令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因為把拔的工作時間超長所以他每天和我家公主--- 小米 相處的時間本就是少之又少....所以對他而言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公主&台傭就會使他心情超愉快的因為小米對他而言就像小天使一般~~~ 所以他不喜歡我提到""煩"" 這個字... 每次他總是要我回想當初懷小米的那段辛苦的日子.... 當初的期待&艱辛的等待  ... 都是無法言語的!! 一切的一切我當然都知道...在那些過程中應該無人比我感受更深了吧....

有了小米之後不僅每天都沒有自己的時間...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要以她為優先 連飯都無法好好的吃一頓...有時候覺得小米在這樣黏下去的話哪天我真的會得胃潰瘍.... 唉~~  把拔只是每天陪她玩樂幾分鐘罷了!!理所當然小米會是把拔心目中的公主&小天使~~ 但相對的小米每天吃喝拉撒都要我對麻麻而言卻是小惡魔  ...

打從小米一出生第一次聽到她的哭聲...我就知道 ~~唉。。將來一定是個粉會ㄙㄞㄋㄞ的小ㄋㄞㄋㄞ...也因為如此所以把拔對她的寵愛更是寵的不得了....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老婆不就是他上輩子的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