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1(還有兩天就滿1歲)~~~

天氣.....

是地!!就是下雨天!!!

雖然不是下一整天的雨..但是本人實在很不愛這種天氣.....

一整天陰晴不定....雨勒 更是要下不下的~~~

要不是想說今年的梅雨季真的有夠沒雨的....算了吧!!!

而小米姨媽今天剛好要帶彭姊姊們去看兒童牙醫....

就一直ㄐㄧㄡ~~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其實說真的這樣的天氣我實在是超懶得出門的!!!

後來想想反正在家也是無聊就跟著一起去了!!

一到那兒姊姊們就直奔遊戲區...完全忘了今天要來做什麼???

後來一聽到診所的阿姨大喊: 刷牙囉!! 當然還是要乖乖去刷牙

熱心的阿姨還會在一旁幫忙小朋友刷牙~~~

等姊姊們都搞定了之後..阿姨突然將目光轉往小米....

問我說:她多大啦?? 長幾顆牙啦 ??? 要不要和姊姊一起塗"氟"勒???

(真會做生意!!!)

我心想....既然都來了~~~ 好吧!! 反正 3 歲以下只需付掛號費$100 不用額外付費

那位熱心的阿姨就敎麻麻該如何幫嬰兒刷牙....等等

小米也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牙刷所以就緊張的哭了起來~~害我當下有點不知所措了!!!

不過幸好~~ 因為小米只有 8 顆牙齒所以很快就刷好了!!

ㄚ姨還一直誇獎小米說: 好棒!!

他們說上次有個小孩去看牙齒...哭到在診所內狂奔...搞了很久才終於看好!!!

後來輪到小米了....因為她的年紀太小了無法獨自坐診療椅所以必須由麻麻抱著

可能小米是第一次塗"氟"吧!! 所以仍然是在哭鬧中進行then好不容易完成!!

就醬子~~ 原本只是陪人家去的後來也誤打誤撞跟著一起看了

姨媽還買了一把超可愛的牙刷送給小米!! (照片改天再補)

離開前~~阿姨還提醒我們要直接預約下次定期檢查的時間!!

下次時間是約10月份吧!!

姨媽說反正時間快到時他們還會打電話通知~~提醒回診的時間!!

看完牙醫又去豐原幫把拔拿藥.....回到家都已經晚上8點多了

一個下午雖然沒有做啥~~ 回到家也感覺累翻了!!!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