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所有的衰神快滾吧!!!leave me a long....

這個5月幾乎每個星期都要讓我忙碌的事...

好不容易最近把拔比較有空...第一個星期天(5/2)

帶著我們兩母女出門去踏青

當天去了明德水庫...又在銅鑼那附近逛逛...

反正好久都沒出門了~~就覺得心情不再那麼悶了!!

就醬子~當天原以為會有個HAPPY Ending   誰知道....

回家後將一切事情搞定正準備要去洗澡時

把拔突然從樓下衝上來說他牌照稅忘了繳了!!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00:10"

天ㄚ~~

都過了半夜12點了...

這下子連7-11都不能繳了!!

唉呦~只有被罰的份了

隔天我就立刻前往監理站...

that's right!!被罰了1百多元....

繳完之後跟把拔報備這件事...

他又跟我講了一件令我錯愕的事情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說他早上要去上班時~~

發現他的脫拉庫客座邊的門被撬開了....

第一個反應是問把拔:有沒有貴重物品遺失??

把拔:是沒有什麼貴重物品...但是 ETC&儲值卡都不見了!!

那賊是白痴嗎?? 偷機子要做啥?? 他不知道那兩樣東西都要跟原車才能使用嗎???

而儲值卡也是前兩天才去儲值的...裡面還有5.6千.....

形式上還是得去備案先...

畢竟上面還有老闆...更何況這也算是把拔自己的疏失...

本來就不該將那些東西放置在車上...

ETC儲值卡要掛失也要去備案...拿到那張三聯單才行

(半年後遠通確定是真的遺失才將卡片內的餘額轉移到新卡內....)

原以為去備案只要在派出所資料填一填罷了...

沒想到熱心的警察杯杯說還要會同鑑識科來採證

又等鑑識科的來....挖哩勒~~弄好都已經快9點了

就是這麼麻煩~~~

接下來的幾天...不是往車行跑就是去老闆家拿東西...

反反覆覆的...煩死了!!!

其實這些事情都可以讓把拔一個人去跑就行了...

但是粗心的把拔常常是一急起來就會忘東忘西的...我也擔心他開車會閃神...

這兩個月來又要幫老闆安排車趟....而那些司機就連芝麻算皮的小事都要打一通電話來講

煩不煩ㄚ~~又不是第一天來上班

連絡個客戶也要教把拔連絡...

所以麻麻只好從頭陪到尾...

雖然沒幫上什麼忙...至少讓我比較安心!!

本想說忙完那些事情..可以好好準備接下來的目標

沒想到~~小米居然得了腸病毒...

從5/15.16.17連續3天就跑了3家診所&醫院了

發燒..嘴吧破...精神不濟...我實在快要擔心死了!!

尤其是嘴吧破..小米幾乎3.4天都沒能好好吃東西

看她肚子餓想吃又怕痛的樣子..為娘的我心如刀割

到後來小米也不開口說話了...

我雖然難過到哭...仍然要強忍著眼淚耐心的陪著她...

後來去了醫院醫生開了噴嘴吧的藥藥...

才漸漸開始吃東西...

這兩天已經都可以正常進食了...才終於比較放心!!

這陣子~~~真是冏到一個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