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幾經掙扎...原本也沒有打算要那麼快訂的....

巧連智~~我終於還是妥協了....

還有8天小米就滿一歲3個月了....

從小米滿週歲以來一天一天的成長&進步....讓我每天都充滿驚喜

愈來愈懂事的小米也常常讓麻麻哭笑不得 ..偶而也把麻麻氣的火冒三丈

但~~我想那都是必經的過程吧!!

把拔的工作繁忙...能陪我們的時間不多~~每天都關在家裡小米也會鬧脾氣...

偶而帶小米回外婆家找表姊們玩....

與其說是玩~~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吵架啦!!!

年齡還是有些距離....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位就是小米的表姊(舅舅的女兒)

 

頭髮有點凌亂....

其實週遭也有超多人訂閱"巧連智"....評價也是兩極化...

不過畢竟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

為娘的我還是決定上網瞧瞧....

原來它的內容除了DVD之外...還有配合教具(依年紀而定)

加上我最近也正想幫小米添購玩具....

而8月份的月刊內容剛好也是麻麻想買的玩具類型

小米畢竟是個女生...把拔都幫她買玩具車子還有超多的球球

真不知道把拔到底是在想什麼???

這是8月份月刊的教具以及遊戲書

"保齡球組"

 

"鑲嵌積木組"

 

"遊戲書的內容和DVD互相呼應"

 

"首次訂購贈送的巧虎手偶"

(小米對絨毛娃娃一向都沒啥興趣...連巧虎也不例外)

小米除了對巧虎沒興趣之外...還好其他的教具小米都會玩....

第一次玩..圓型的積木放的超順手的....

 

三角形就要稍微碰碰運氣了....

每當放進一個就會自己拍拍手....

至於保齡球嘛..每次把拔才剛排好小米就直接把球瓶推倒.....

看來還需要努力一下~~

一個月只要花幾百元就能讓小米多學一點東西....其實也不壞啦

總比花錢買了一堆玩具她連看都不想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