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最近週遭的人似乎都不太平順.....就拿與我最親近的枕邊人來說就好

工作方面倒是還ok ....就是有點不夠專注

一個不小心 ~~ 腳就給他扭到啦!! 就是俗話說的 "兵咖兜"

豬頭把拔就是這樣...每次都要叮嚀他工作時要專心....等等煩人的話

但他就是永遠給我左耳進右耳出....

每次自己受傷了還堅持要把工作完成才願意去看醫生....

其實我也挺心疼的....因為我們有"摳摳"的壓力so~~

導致他常常把自己的健康擺在工作之後

這次就是因為一扭傷沒有馬上處理  整整過了一夜  腳踝都已經嚴重發炎了...

雖然去看了醫生 但是第一天&第二天都要撐拐杖才能行走

還好去了一趟豐原....聽說那兒有家國術館超有效的 去看一次就能好一大半

其實一開始也有點疑惑...真的那麼有效嗎????

好笑的是....

當天去到那兒已經下起大雨....所以把拔就說他要一個人進去看就好

本來就超不放心的我...隔了一兩分鐘後還是決定拎著小米進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 才一進去

咦!! 怎麼那麼快就在敷藥了...????

我心裡還在滴咕說...怎麼只有這樣??? 敷藥就會好喔???是仙丹嗎???

看完之後上了車~~~我就問了把拔:怎麼只有敷藥而已???

他就回我: 剛剛在我進去之前!! 那醫生速度之快~連痛到想要叫都來不及反應~~醫生就喬好了!!!

我聽完之後簡直快要笑翻了!!

原來是我誤會一場!!!

看完之後~~想想反正把拔都請假了就回爺爺奶奶家走走

爺爺奶奶看到把拔楮著拐杖當場又是一陣錯愕

因為他們也正在準備作生意....

奶奶看到這一幕當然臉是超臭的啦!! 因為寶貝兒子又受傷了....

這是奶奶一貫的一號表情...所以我也見怪不怪了

其實奶奶自己也是帶傷在身...

她的腳從四月底出車禍到現在都已經八月了....一點進展都沒有

聽說看了好幾家醫院她都覺得沒效~~~

連台中最有名的"賴中醫" 她也說沒有效果

真想叫把拔帶她去豐原那家看看

因為~~~ 還真是神奇...

去豐原回來隔天把拔就說: 好多了ㄟ!! 不用拿拐杖都可以走了

(因為之前腳根本無法著地~~ 一碰到地就痛到一個不行)

總之ㄚ~~~ 希望所有不好的都別再繼續下去了!!

也許是天氣熱  人容易心浮氣燥的  所以做起事情來也特別容易" 突ㄘㄟˊ"

才會覺得什麼都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