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PO這篇文實在令我超級掙扎....深怕又要造成不要的誤解了.....

但是~~儘管如此!!我們實在沒有什麼適當的溝通管道....so~~~

以下如有不當言詞 絕非針對某人 只是希望能藉由此管道好好的溝通  & 多了解彼此!!!

前幾天麻麻收到一封簡訊....是小米二姑姑傳的.....

其內容是說: 八月二日要拍全家福!!! (就這麼簡短)

收到的當下說真的我的反應是納悶的!!??

因為這件事情也只有前陣子聽把拔稍微提過而已.....所以我當然也沒放在心上!!

因為沒有任何肯定or確定的語氣.....

就醬子~~看完簡訊我就撥了通電話給把拔....當下他更是錯愕 只回我一句: ㄏㄚˊ?? 是誰說的???

原來他根本也是狀況外!!!  我更是無言ing

經過把拔一番了解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清楚只有我們兩住海邊的管的不夠寬!!!

如果是原先預定的日期...應該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因為是星期天.........

但後來日期又改在星期六.....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因為把拔的工作性質是職業大貨車司機.....已經是廉價勞工了!!怎敢奢望週休二日....

說到請假根本就是不可能了!! 之前小米住院把拔都還是照常上班了.....

除了小米阿祖告別式那次不提.........

上一次把拔因故請假還是因為麻麻發高燒....無法照顧小米所以也才請半天的假

直到麻麻燒退了一些把拔還不是又去上班 了!!!

所以身為小米的三位姑姑們..就請多多體諒吧!!!

他做這份工作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只希望妳們能諒解.....

一個星期 7 天他幾乎是天天都要上班!! 工作時間長下班時間更是沒有固定.....

有時候連星期天的 family day 都要犧牲.............

嫁給他也都已經 5 年多了.....我到現在也還在 適應ing

拍全家福的事......是否可以再緩衝一下 ??

先了解一下大家的情況....再來定時間....這樣應該會更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