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星期天對我而言似乎沒有意義....

反而讓我更加的忙碌....忙碌到沒有私人時間.....

加上把拔的工作性質....

我已經習慣一個星期只有半天的family day!!!

如果把拔偶而心血來潮....就會覺得那是天上掉下的禮物一般!!!!

2009-07-19(Sunday)

照往常一樣....一大早把拔工作去.....直到中午才回來....

回到家他說要帶我們去走走....

我也不想掃他的興....就讓他安排吧!!!!

出門後的一個小時....我們到達小叮噹科學園區

沿途小米睡的超香的....還好她有補眠不然肯定又要盧了.....

一到那兒~~~ 停車場的車還挺多的....還以為沒什麼人勒!!??

一到入口處就先拍了幾張照片.....

 

 

一下車大家都往廁所衝....就利用空檔幫小孩拍拍....(旁邊那位是小米表姊)

 

 

這是小新一家人....小米屁股上坐的那隻是小白....

 

 

原本對那兒沒啥期待的我....後來覺得其實那兒還滿適合小孩子去的....

不過~~~要年紀大一點的...大約3-4歲以上

小米實在是太小....只能去那兒消耗體力

目前那兒除了有蠟筆小新的主題樂園之外....

還有許多運用自然科學的主題....我只能大約紀錄一些....

我覺得最神奇的不外就是這個

 

 

有機會可以自己去探索一下喔!!!

 

後來看了節目表....發現小新家族人偶的拍照會正在進行

所以逛到後來動線也全亂了....就先跑去照相囉!!!

看到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大熱天的還要穿那些衣服跟遊客拍照

真是超感動的!!!

只是跟美ㄧㄚˊ拍完時...旁邊突然有人冒出一句:怎麼沒胸部???

害我當下有點小尷尬....

唉呦~~~ 小孩開心就好啦!!! 不會想太多嗎???

還有一間平面的小新的家....

 

 

後來也因為天色已晚所以就慢慢逛出園區

沿途的山坡地...實在是有點陡....

但是小米就是不肯乖乖坐在推車上...硬要自己走

 

妳看這張...明明就超陡的...她還是固執的要走

把拔擔心她重心不穩從後面HOLD住她

 

走到身體都斜一邊了還是要走....

 

還超開心的.... 真是無言..................

到了園區外面還是不忘要跟這立牌合照一下.....

走了一個下午~~~已經滿身汗了!!!

小米一看到路樹旁有小石頭又跑去玩石頭了!!!

 

玩的還真是認真!!!

 

離開那兒之後...也快餓昏了...

把拔打了電話問了住在新竹的朋友!! 看那兒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客家菜餐廳

就推薦了這家 "風城之月"

有去過內灣的人應該就不陌生了~~~ 這家是他們的關係企業之ㄧ

以舊戲院以及復古商店街為背景.....

菜色也很不錯~~~ 價位還OK 特別的是

這是他們的MENU

五 . 六年級生看到這個應該會回想起小學的國語課本吧!!!

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去品嚐 & 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