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5

有聽過這樣的事嗎???

當下的我也是~~ 三條線

某天帶小米回外婆家....

因為外婆家的路口就有2家便利商店...

偏偏小米就是愛 7-11 那家

毎次回去都要先往那邊報到

麻麻實在非常不想遷就她

有時~可以隨便敷衍她一下 她就忘了

卻有時候不管怎樣她就是要去

姨媽實在也是拗不過小米所以通常都會屈服

就在那天~

小米硬是把姨媽拖去...

誰知道??!!

沒多久~她們就回來了

我以為已經擺平我家那ㄓ嚕嚕米

沒想到看到小米的手上握著一瓶多多

把小米帶回家後

之後姨媽又匆忙的跑出去

也不知道姨媽嘴裡在唸什麼??

after 2 minutes....

姨媽終於回來了

原來剛剛。。。。

姨媽忘了帶錢包就連 i cash也沒帶

小米硬是要去

7-11的店員就先讓小米把多多帶回家

我心想~

天ㄚ!! 7-11也可以賒帳喔??@@

剛剛姨媽還去幫小米善後....

|||

當下的我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之前因為麻麻常帶小米去7-11 so店員們幾乎都認識我家的嚕嚕米

可能也因為如此...

店員才敢如此冒險先讓小米把多多拿走...

 

某次~~

7-11剛開幕時正舉辦大拍賣

就在門市前的停車場擺了2棑的促銷商品

小米從中間走過還一邊跟阿姨們揮手

其中一個阿姨還說: 她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喔!!

哈哈哈~~

這就是我家的嚕嚕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