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9~~  小米1 歲又18天

剛滿週歲的小米長大了不少!! 這天她突然給了我一個驚喜!!

最近小米正在學走路...所以也因為如此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倒~~

其實從幾個月前都就已經老是愛扶著桌椅走了...

這天下午麻麻正在跟把拔講電話~~ 想說她自己在玩就也沒太專注看著她

突然間聽到姨媽&外婆一直在叫我...想說是什麼事ㄚ??不是知道我在講電話嗎??

等我轉頭過去看時小米的雙手居然沒有扶任何東西正一步一步走向我!!!

當時看到這幕簡直快要飆淚了!! 實在太感動了 .....

也因為如此...突然間腦海裡浮現許多從小米出生到現在的所有情景~~

回到家時等她入睡便開了電腦..整理一部分的照片

 

 

 

 

這幾張還只是簡略的而已....

中間也不過才經過1年多的時間...小米就變這麼多....

從~ㄤ咕~到現在會隱約叫出媽媽&八八...

最近的她更是愛上爬樓梯這個運動!!??

幾乎每天都在樓下跟把拔完躲貓貓....因為她會趁把拔不注意時就快速的往樓梯爬

可能是想幫把拔減肥吧!!?? 每次都讓把拔跑的氣喘如牛.....

現在的人可能也是因為生的孩子少...

所以每次只要帶小米出門遇到跟她差不多年紀的baby....

我就會非常頭痛...如果遇到理智的媽咪還好....

如果遇到那種超愛比的媽咪...我就會頭上三條線外加一個頭兩個大!!

其實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又何必要比來比去勒???

幾個月會翻身阿?? 吃什麼副食品阿?? 幾個月會爬阿??? ....等等

總之~~很多啦!!只要大家想的到的幾乎都能比!! 

每個人進步的空間不同阿!! 或許快也或者慢....so what ??!!

 

前幾天帶小米去打預防針......

磅體重時醫生也說小米的體重有點偏輕...但是也不算過輕....

起初我是有點擔心的~~但後來想想....

她的食量也不小ㄚ??? 胃口也都很好~~更不太會挑食!!!

其實也還好吧!! 因為她的體型就很嬌小ㄚ

可能對新手媽媽而言...我算是比較理智的了

有些人可能就會緊張的開始詢問醫生:要吃哪種營養品阿?? 之類的~~~

 

其實老人家總是喜歡小孩子肉肉的....

所以小米奶奶其實也常常唸我說....小米怎麼愈來愈瘦??

她就很能吃還是這種體型我能怎麼辦勒???

小孩子只要健健康康...一天一天一點一滴的進步就好啦!!

光是窮緊張有什麼用??!!

誰都不想讓自己的寶貝輸在起跑點上.....

但贏在起跑點就表示他能堅持到最後嗎??!!

見仁見智&因人而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