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這兩位~~沒錯...

就是我每天的生活重心!!

感情好的時候...就像醬子!!

有時候更令我噁到胃都快吐出來了....

(這張是上一次的牙齒定檢拍的~~)

990820這天是小米參加"牙醫進香團"的日子

因為每次都跟3個姊姊約同一個時間所以...就變進香團了~~

還有一位在裡面檢查所以沒有入鏡....

每次要去看牙齒...我就要先把體力&精神顧好

因為小米看牙醫我就像跑完百米一樣累

因為她根本不受控制

要我牢牢的抓住她...牙醫才有辦法幫她好好的檢查

這就算了~~

為了小米我辛苦點也是無所謂!!

重點在後面呢!!

看完牙醫回家的路上...接到把拔的電話

他說他閃到腰想早點回家休息

...~> <~...

唉~~

又受傷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變成習慣性了!!

平時缺乏運動...長期工作疲勞筋骨僵硬!!

去打了針....卻沒效

看了整復....也沒效

還去光田看了骨科....結果也是一樣

醫生只說是"脊椎扭傷"(就是閃到啦)...不用復健

就醬子~~已經第3天了

仍然沒有起色??!!

後來他說要去台中那家骨科診所..

雖說是診所~~裡面的設備還挺不錯的

需要復健醫生就會幫你安排...

2F就是他們的復健室

終於連續3 天去做了電療&熱敷果然就好多了

前前後後休息了快一個星期

把拔只一直急著要去工作...

但是身體沒養好他出門工作我只會更擔心!!

而這一個星期小米眼裡都只有把拔的存在

完完全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就像家裡的移動家具&傭人一樣

被把拔寵翻天的小米那個星期都只會用"哭"來表達

簡直是把我氣到抓狂!!!

因為把拔什麼都順她的意思...父女倆整天吃不停

又剛好中元節拜拜家裡當然就有一堆的零食可以吃

要她吃正餐簡直就是要她的命

就在把拔準備要上班的前一晚...

小米又哭到一個亂七八糟

我已經被他們倆個疲勞轟炸一星期了當然是瀕臨情緒潰堤的狀態

我終於忍無可忍的把他們父女兩教訓一頓

或許我的方式不對...

但是~~我真的覺得

當兩夫妻對孩子的教養方式有所出入時

真的要好好的溝通~~

2歲多正處於..又歡又盧的階段

實在不能什麼都順著孩子被孩子牽著走

但我老公她老北就是這樣...

每次都要被小米搞到自己也受不了了卻沒法收拾!!

所以他們父女倆跟對方在生氣時我通常都是不介入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

等到他們倆個情緒稍稍緩和我才會適時的出現並安撫...

(好像這個時候他們才會驚覺到我的存在)

這樣的戲碼在我家幾天就會上演一齣...

我~~無奈.無言.無言以對~~~

奉勸有兒女的爸媽~~

當你(妳)在寵孩子的同時

應該要想想什麼才是幫他!!什麼是在害他???

現在的孩子已經有夠難教的請別再造成別人的困擾好嗎??

帶的人很累!!!

 

後續~~~

p.s.自從把拔開工後...小米精的勒...因為她的靠山不在了

當然我也不是像後母一樣的虐待她...

我也是很疼她的~~只是她脾氣一來該糾正的我還是會糾正她

我只是不寵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fox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